6f9710  

從去年12/5下訂、1/19攝影風格溝通、挑選拍照禮服,

終於等到了2/1拍照日這一天,等待的過程真是所謂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先簡單說明拍照前和攝影師討論的內容,

我們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的照片

可以參考這裡

跟攝影師說明我們喜歡的場景及互動

我的學妹"寶琳"也寄了一整張的光碟

裡面都是我很喜歡的婚紗照片,真是太感謝他了

 

討論的過程中,有告訴攝影師我們相識、交往的故事,

了解之後我們要求一定要有野餐的場景,

攝影師要我們拍攝當天帶以下的道具:NB、婚戒、LONO相機、野餐墊、野餐籃、氣球)...等,

也因為這樣,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去籌備攝影師指定的道具

不過想要呈現自己想要的婚紗

多花點心思是一定要的

有了道具的輔助,可以讓我們的婚紗照增加點故事性,

 

終於到了我們所期待的拍攝婚紗日

心情非常的緊張

但其實一路上我們和攝影師,助理和造型師相處很愉快

攝影師胡sir非常幽默風趣,

會帶動拍照時的氣氛,

拍照當下的燈光效果也會應地適宜的變換!

bb94850  

我們要拿手機拍照也都行

拍立得拍也行

拿了兩捲底片拍了二十張整個覺得很開心

朋友都以為我們是自助婚紗

其實是死板板的包套婚紗公司!!

真是想不到她們如此大方

6e4240   

當初大家都說我價錢過高

但現在想起來是物超所值

 

天氣也真是好到自以為在夏天

穿露背露肩太陽曬了都要冒汗了

陽光刺眼讓湖面都閃閃發光

反光板一打眼睛都快要瞎了

但拍完的隔天就開始下雨就覺得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只能說我是如此的幸運,遇到一群很棒的工作團隊!!

我的攝影師在拍攝完畢就把它的相機給我看今天的成果

希望我挑選當天要HOLD住不要暴衝加選了一大堆

快拿出我的座右銘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照片不在多,人美就行(唸五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