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了可以剝削男友的日子

情,人,節

但礙於交往不滿一年

又加上快要結婚

如果這是狠狠的獅子開口的話

恐怕未來的老公要是打退堂鼓不娶了

我這不就虧大了(笑)

所以我和明示暗示了一個經典不敗的雷朋墨鏡Ray-Ban Wayfarer Foldable Sunglasses

現在的好萊塢巨星也是人人必得有一副雷朋才稱得上引領潮流。

活脫脫就是must buy清單上的首選

小賈斯丁叮

 

See how Rob Pattinson looks in Ray-Ban Wayfarers!

Olsen's兩位姐妹我從來也看不出哪個是哪個

但我絕對認的出我鍾愛的眼鏡配戴在他的臉上變得更有殺氣

杯啦姐也多是在公開場合拍到佩戴這副眼鏡

我覺得她帶起來好合適阿

納塔莉波蔓也能讓烏漆媽黑的眼鏡

變的甜甜的甜姐兒!!太神奇了

不過把雷朋眼鏡詮釋的最好的還是湯湯哥

我小時後的偶像就是阿湯哥

阿湯哥真的是個完美的雷朋代言人

說到雷朋有誰能不想到小湯湯

帥成這樣誰受的了

 

 

而且有時候要相信品牌

雷朋的設計很流線

尤其是這隻還能對折

整支雷朋對摺後,

 

感覺就是那麼小巧精緻

最重要的是,

對摺後攜帶非常方便

雷朋也非常貼心的設計了一款專屬的小皮盒裡

 

讓整支眼鏡可以折疊收納喔

 

很適合旅行出遊

 

堪稱Ray Ban近年來的代表作

 收到這禮物我開心的不得了

歡喜到在床上帶著墨鏡滾來滾去

為了表示我對他的感謝

就讓我帥氣的男友來個示範照做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