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是要做功課和搞清楚狀況的我

在網路上看了大家的挑片教戰守則

雖說我的婚紗公司在網路上的威望是不會強迫要求多挑片

但我還是要先做好準備應對

我們兩個再出發前約定先先做到三大原則

一 絕對不加挑

   我們購買三十組,加挑一組1500,我想把這些錢拿去買家具度蜜月之類的

   況且我已經做過很多購買一生只有一次的畢業紀念冊!!最後都放在倉庫不知如何是好

二絕對不爭吵

   只有有任何一張照片對方不喜歡!!就絕對不挑,畢竟是婚紗照!是兩個人的回憶

   雙方既然都是主角!!那又何必去挑選任何一張不喜歡的照片來當婚紗照

三不加美編

   因為再好看的美編都會有過時的情況,加上美編的話邊邊就必須要放上"同類型"的照片

   作為陪襯,因為一點也不想挑重複款式和重複樣式!!所以沒有美編是最好的方法和選擇

   又基於一開始我就是以"素"最為主要的訴求!所以沒有美編本來就在預計之內

四照片不再多,人美就行

   一些已婚的朋友不斷的提醒照片真的不要求多

   選了一百多張,讓人翻了個沒完

   應該要讓人有一猶未盡,翻了再翻的感覺才對

   過來人說選了120組,卻硬是要湊進去一本相簿裡

   反而失去美感

   再說劉帥說的好"留得身材在,不怕沒得拍" 

    維持好身材,皮膚保養得宜,就算是年過40歲

    也比牡丹花還美,所以就因為這些看似有理的觀點

    我決定要下定決心。絕。不。加。挑

    

 

做好了四樣大目標後還是不夠的

還有應對也是很大的課題

一定要先和劉帥商量和討溣

因為婚紗公司一定會用各種方式讓你加購



我們就抱著做戰的心情

當天到了婚紗公司

且提早了一小時

她們很客氣也笑臉盈盈

坐下來把所有的照片全部的看過一遍

心中就已經開始盤算有哪幾張是我超級喜歡的

服務人員開始講解如何操作整個系統

之後便留我們單獨挑片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便開始砍照片

說實在照片真的無可挑剔

拍的意境很美

取景也非常的大器且渾然天成

雖然是很美,但是我也還是非常的冷靜

一口氣就刪了剩下35張!

再多砍了5張就30張了

 

門市人員眉頭皺也不皺一下

只悠悠的說要不要加挑

我們微笑不答他也大概知道答案了

前前後後不花一小時

之後就開始挑選謝卡要哪張

放大要哪張!!!

 

完全也沒給任何壓力

連殺價問價的步驟也沒有

其實還挺沒有挑戰性的

不過也對自己的決心感到很光榮!!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修圖也能讓整體在更加分

 

到目前為止!!婚紗公司的表現讓我們的婚禮進行又更順利了

多虧有他們的團隊

才可以這麼的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