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減肥減重甩油的路跑賽


地點在日月潭讓我非常的興奮


因為沒年的橫渡日月潭的盛事我都無法參加


所以舉辦環湖是我一定可以辦的到


61e0c0  


又加上是在過年囤積脂肪時期之後進行


更適合我心意,主辦單位也想到交通的問題


也由遊覽車接送的巧思


我和劉帥就毫不猶豫的報名的


但在出發的前一天我們收到了主辦單位的簡訊


上面寫著4:00發車,這真是要命


 6b61e0  


不過想說在車上也能稍微的補眠也算是還可以接受。




 當天我[們起了個大早還去永和豆漿悠閒的吃早餐 


也不慌不忙的準時搭車,沒想到睡了一下


早上五點就抵達了現場


整個會場完全靠超強的照映燈照明,天空還是黑鴉鴉的一片



天氣還算寒冷,外套怎麼樣也不肯脫掉


但看到不少逞強的跑者,只穿著短褲短袖在旁邊起雞皮疙瘩的樣子真的很想笑


很快的就6:30天也整個亮了,輪到我們12公里的跑者開跑了


606610  


一開始的路算是下坡!!又加上大家很熱血


其實不感覺累,天氣很好景色也優美


整條路都是人可真的是人山人海


已經有很多參賽者開始拿起手機拍照!!


其實我也很想!!但是我很擔心劉帥翻我白眼(笑)




跑到第6公里的時候


路線已經是我沒見過的路線


有很多光用眼睛看的上坡就覺得很累的路


  bb51660  


完全跑步動純粹靠體力和意志力支撐


幸虧也有聽著點音樂,跟著旋律到也不會這麼痛苦


中間有三段水站,其中還有舒跑,香蕉和早就被拿光的巧克力


參加過不少比賽的我還第一次看到"肌樂"噴霧和"鹽巴"


主辦單位真的很夠意思,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鹽巴是要拿來幹麻的?????


到了後半段真是痛苦萬分,轉來轉去都是上坡


有美麗的日月潭風光陪伴!!!其實也沒有比較好(笑)


腦袋就一直想著快要到了快要到了


路途中也很不少印象深刻的跑友


有指指點點的陸客問我們到底在幹麻?????跑步阿!!不然在幹麻


身材姣好的媽媽推著超級時尚的娃娃車路跑


超越他時寶寶也很安靜的熟睡真是酷斃了


我想那個娃娃車一定有防震系統或是有吃安眠藥吧(誤)!!!不然怎麼搖不醒阿




好不容易來到了終點站


真是太開心了,終於結束了


看了我的nike running的路跑系統


畫出很美的曲線心中非常得意!!


d541f10  


12公里是我的新紀錄!!我總是需要有這種活動讓我自己在躍上一層樓


到了終點站怎麼能不拍個幾張照


這麼得意的時刻是一定要要記錄下來的


跑步的人竟然排隊和終點站拍照


不推也不擠,不知道是台灣人素質高


還是有運動的人氣度好!!!你幫我拍我幫你拍


bb84320  




 


到伊達紹站有很多商家可以購買點吃的


還好有帶點錢,不然我就只能看其他爺們娘們大啃香腸和吃豬血糕


大家都在吃這些有的沒的東西時


也沒看大家亂丟垃圾,台灣人真是素質高的人民


吃飽喝足了我們便拿出主辦單位早就給我們的乘船卷


6f3d80  


讓我們會到原來的大會現場


乘船時又可以在享受海風吹和山水明媚風光


真是跑完步的一大享受


bb759e0  


今天的路跑比賽真的是太好玩了


之後回到台中也只有下午1:00


還有好多的時間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