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4dca0  

這張照片讓我變的好修長!!

原來"音浪"的標準姿勢能拉長身體

之前都完全沒有發現

趁著228的假期

只有一天的假期

到劉帥的工作地方繞繞

 

雖劉帥是在新竹園區上班,頂著新竹工程師的頭銜

但是其實對那裡真的是一點也不熟

能帶我到城隍廟走走就已經算是很強了

竟然還能帶我去南寮漁港

 

bad13a0  
  

 

其實也是因為有導航也有辦法順利抵達

南寮漁港說要多好玩其實也沒很好玩

但是因為訪早希臘地中海風情

藍藍白白的倒是可以拍出一些好照片來

像是這樣!!

63da60  

只有我知道劉帥的搞笑真面目

 

我覺得劉帥會把我殺了

 

千叮嚀萬交代不要上傳

但我還是........我行我素

反正風景很美!!若是天氣好

再加上自己一點點的創意

現在講求用照片說故事的方式

是能替南寮漁港加個分

6d8fa0  

 

接下來我奉命要替爸媽帶個伴手禮回去

新竹除了海瑞貢丸其實還是有些其他新纖的

那就是新竹黑貓包

其實早就吃過一些朋友送過!!我真心的覺得好吃

內裡多汁蠻頭的外皮又紮實

肉餡重肥重油重鹹,外皮極厚而且口感有點過軟,

電視報導中的黑貓包肉餡製作過程,

老板是採用二種肉,

魯過的肥肉和生的瘦肉混合製成,

肥肉比例不低,

做出來的包子肉汁(油)非常多,

有些網友吃黑貓包的時候還會特地先把油擠掉。

但雖然褒貶不一!!有些網友覺得報導誇大

但是在我們家裡是還蠻熱銷的

 

※新竹黑貓包※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7號
電話:(03)5233560
時間:11:00~24:00

 

 

我和新竹很有緣分

有一些要好的朋友也在那裡

要找到朋友其實不難,但要找個契合的朋友那真是不容易

當初在臺北教育大學上英文教師課程認識了apple

我相信要當英文老師都須要有某程度的三八特質

我非常肯定我和他都有

好朋友不一定要常常連絡見面

但是一見面不會生疏

可以笑到拍膝蓋臉抽筋的那種好朋友

真是好開心!!能和好幾年的朋友見面

 

和劉帥結婚後可能又會更常跑新竹了

若是之後真的拋下台中的一切來新竹園區

也算是老天爺厚愛我

幫我備了幾個知心的好友讓我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