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跑步時

我想到”賽德克巴萊”裡面的巴萬那威(Pawan Nawi)

電影裡有個日本人說有個叫巴萬那威的小孩,

連續三天出現在不同地方,

簡直像鬼一樣

巴萬就是那個不斷地在跑動,牽動觀眾情緒起伏的光芒了。

可能是因為有敵人的關係

也發揮原住民同胞的的好基因!!

跑跳都和呼吸一樣簡單

 

為了要和巴萬一樣存在著打倒敵人的信念

人家說阿

要成功,你需要朋友;要非常成功,你需要敵人

我也要為自己增加一些假想敵

所以便在網路上呼朋引伴,招兵買馬的請朋友也加入我的路跑計畫

每天都會有本月路跑的排名

bb75a50  

所以就會知道別人瘋狂的在鍛鍊的時候

怎麼可以再家翹二郎腿啃魷魚絲呢??

挪出一點點時間去跑步和汽車一樣

要增加里程數讓引擎動一動轉一轉

但是我又靈機一動

若是我的朋友也都很懶惰!!

一點也無法激發我的鬥志的話

那我遙遙領先多沒意思(我真是想太多〉

所以我就在Instagram上搜尋其他和我ㄧ樣跑步裝備齊全

穿上小短褲辣到噴鼻血的運動正咩

厚臉皮的的在下面留言

請問我可以加你的Nike Running好友嗎?

30fe20  

又可以加朋友,又可以看美女,又可以激勵自己

我就這樣.......搭訕了近15個正妹

哈哈哈!!只有3個成功

可能是她們太忙的關係(笑)

沒關係,剛好都是最正的回應我!!

我會繼續加油!!和巴萬小子一樣

希望我也能和他一樣像鬼一樣,飄來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