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dde0  

我超愛自己動手做,自己來

因為實在是太自以為是了

很多事情都不想要別人幫忙

訂機票,買舶來品,需要別人用的

這個那個都想要自己來

什麼都想要自己搞懂的這種性格

決定訂婚當天自立自強當自己的新祕

這實在是個很唐突的決定

其實是不想起個大早還要跑到婚紗公司化粧再跑回來

也不想要有個礙手礙腳的一直站在旁邊

況且有些人連婚紗都能用腳架自己拍了

這點真的也一點也不算什麼

訂婚也只有兩家人所以想要簡單一點

就因為這樣所以決定自己來

看了些名人的訂婚隆重不失高雅的感覺

也正合我意

我便上網看了一些自己編髮的網站

也看了一些有關"自助婚紗"的雜誌

若是真的行不通在求助專業也不遲

就這樣自己自己編編看

覺得還可以吧!!

我把照片傳給我的新祕

他也一直驚呼的稱讚我

說就要達到專業水準了,

每想到大家嘴巴都這麼甜

我真是得意快要忘形了

劉帥也說很不錯,很好看

但他說的基本也可性度不高

不過我就虛心接受了。

f9d9f10  

應該加上一些喜氣的飾品應該就可以過關了

沒想到自己還能有樣學樣

不知道是自己容易滿足還是自我要求很低

反正不管怎樣,這就是我得到成就感的來源

不過化妝的話可能就要請我親愛的妹妹了

妹妹不能參加我的婚禮因為要去米果

就讓他為姐姐打扮出嫁吧

我都要哽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