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有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跑步的

大概是為了瘦身

其實動機我也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很清楚跑步之後帶給我的好處

體力變好了,皮膚也變亮了

這是最直接的

還有在跑步的時候想事情好想也可以想的很透徹

做什麼事都有信心,傾聽身體的聲音,享受跑步

想到一開始連要走到隔壁巷口的7-11都覺得累

現在能熱愛跑步真的是個很棒的事

和男友一起跑,相互鼓勵,

能分散疲勞感,

不時抬頭看看周圍的人群和風景,

我知道我不是天生的跑者

我有很多的惰性也很容易被困難擊倒

 

「天啊...還要跑多久.....我不行了!」

 

「我腿好痠喔....今天乾脆休息吧,反正也使不上力...?」

 

這也常常在我腦袋裡迴盪

但是我還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尤其是我的偶像歐陽靖

我看到他的部落格裡分享他在日本跑了女子馬拉松的文章

讓我心裡非常的忌妒她也羨慕他

一直想著一年內是怎麼辦到的

跑馬拉松絕對沒有辦法靠別人

 

只有自己可以帶領自己跑到終點

從小或許我有很事情都是由爸媽主導

也有許多想自己做但其實超出我能力的事

需要等待別人來支援

我也走著別人要求我走的路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期許

我希望能在一年或是兩年內

離開台灣跑個馬拉松

當做給自己的一個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起跑 信心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