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網誌真的都沒考慮到spinner用戶

照片都無法看清楚!!只好去相簿看了

我到現在裁去洗第二捲底片

第一捲的時候還充滿期待

不過這麼慢去洗

無非是因為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給絆住了

而且會去把她洗出來也是因為朋友也要拍婚紗

我也希望她可以在鏡頭外有些花絮和俏皮的俏皮的橋段

把相機硬是要借給她(笑)

我就是真的很熱情

所以需要把裡面拍完的拿出來洗

不過拖了這麼久的好處就是

可以把拍婚紗的喜悅又再從腦袋中帶過一次

001  
  

 

和我的攝影師,新密和攝影助理一起拍一張

現在看起來很有感覺

那天大家都很認真的要營造出很浪漫的紛圍

和我想要的風格

謝謝他們為我和劉帥的努力

雖然我們一張也沒加挑(跑)


 

005 裡面也有過年期間去露營時拍的照片

好可愛的感覺

但是竟然曝光點劃過我的臉

真是不巧

其實還有更不巧的

 

照片從我臉上切過去

但我莫名的喜歡這張照片

覺得很有感覺

尤其是大樹下的椅子讓整張照片很有紛圍

這隻相機就是總是出奇不易

雖然很看似很好掌握

但是卻充滿驚喜,

但我最喜歡她的不是他的小驚喜

而是他一定是以我為圓心的劃開

以我為主角的放在正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