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35c0  

隋寧的婚攝實在是太傳神了

把那位穿水藍的小姐想拿到捧花的神情的捕捉了下來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婚禮攝影真的是可以拿出來看了又看

當初被tag時看到自己的蠢樣

直接和"忽略"的鴕鳥心態(笑)

6d9ea0  

當天還有隋棠也是賣點

這樣子的婚禮紀錄真的是極好阿!!!

65aac0  

這種畫面真的是美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些事情可以逞強自己來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

婚禮記錄這件事就是

婚禮的感動時刻是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

一輩子只有一次,

當天過了就只剩下禮金簿與漸漸消失的回憶

感動的瞬間稍縱即逝

錯過了精采的畫面那就可惜了


 

話說我爸有一群熱愛攝影的好友

就是那種會請一些無法理解的正妹和摩特兒

到外面外拍

感覺很專業的站在樹上

趴在地上

博命演出自以為是成龍

或是取一些外行人和內行人都看不懂的獨特景

我爸本想要請一些非專業人士來拍就好了

但被我婉拒了

若是把我的婚禮拍的亂七八糟

新娘也沒看到

盛裝的親家母也完全.....

更可怕的還在網路上到出流竄

慘不人賭還是自己點進去看好了

若是結完婚過了一週後看到成品有想把人打趴地的感覺

那不如就別請了

還看到我新娘結完婚一肚子氣

拍了很爛,還怪新娘長相差.....

及新祕技術不好的推託之詞

還說說新娘新郎朋友少

場面不熱絡當然沒法拍

想要安靜隆重也不行

看了不是我的攝影師我火都要上來了

結個婚還要受這種氣誰受的了

婚攝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的首首選就是婚攝鯊魚/自助婚紗

光看照片就喜歡的不得了

研究了一下價錢真的是讓我到抽一口氣

午宴3萬,儀式+晚宴要4萬5

又加上和我的婚禮檔期其實也撞到

好吧!!我只能和鯊魚大哥擦身而過了

 


 

畢竟我就長這樣,

超專業也不能把我拍成林志玲

之後問了大概有幾十間

用email一來一往的溝通和看作品集

大概就花了大概兩週的時間

有的檔期已經被訂走

有的車馬費也不含,那也不包含

就直接出局

最後決定找離我家超近

距離一公里以內,走路散步跑步就能到的2號出口婚紗攝影

一開始是在臉書上找到的

我看作品的指標就是看流水席婚宴

覺得能把流水席拍的很不錯的攝影師

那基本上就已經有80分了

這是我自己揣磨出來的理論(推眼鏡)

加上又看到了一些很細膩的鏡頭也拍的很有感覺

把爸爸嫁女兒捨不得的神情也捕捉到了

下了訂金之前是因為看到了這張照片

衝著她拍出這張

燈燈...

主角級的新娘

身後不知道是外公還是爸爸的喜悅

全都表露無疑

心想,就是他了

一口氣訂了兩場,男方和女方的宴客都把檔期壓下來了

離家又很近

婚禮的籌備又有一點點的進展

接下來要把行程和流程

及想要的感覺告訴攝影師

希望成為記錄我和劉帥故事

用心記錄感動時刻

替我捕捉一輩子一次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