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是我的小周末

下午四點才開始上班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會安排在這一天

今天不只宜家家具進場

也買了冰箱

冰箱能挑選的款式不多

因為我的冰箱的位置要放在廚房的最左邊

而冰箱的右邊就是琉理台

若是冰箱的們為右開的話

把東西放在右邊的琉理台是很不方邊的

這是家母江媽嗎語錄又要出現了

凡事都要考慮到動線

設計再好動線不對,也是全都錯(加手勢)

 

又因為家裡也就只有我們兩個

買五開的或是對開的都稍嫌多餘

說半天,就是只能買左開

因為我平常淺意識常用左手做事

所以我也常用左手開門

用左手拉拉鍊用左手挖鼻孔

再台灣左撇子真的是少數民族

就算是真的是左撇子

硬要改為右手的小朋友還真的很多

仿間的冰箱全都清一色是右邊開門

只有燈燈燈燈燈

惠而浦。美國的惠而浦才會考慮到左瞥子的市場

美國阿斗仔不用寫書法也不用用筷子

左右手都可以

所以也就是說

唯一的選擇就是惠而浦啦

 

美國的冰箱吼

基本上沒有什麼美感

也別說線條或是設計了

反正就大大的一台冰箱

完全長方形

方方正正

其實蠻有鄉村風的

所以只能和芸芸姐say goodbye

那為什麼要放芸芸姐的照片當開頭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她是冰箱一姐

賣冰箱的龍頭!!(笑)

反正對我來説!!東西只要是白的都好

我的白色控真的是非常的嚴重

 

再前一天確定了左開門

欣喜的迎接我的冰箱

但是..........進不來

c160190  

喔不!!我請人在廚房前做了個拉門

太棒了

我的冰箱進不來

差了一公分

61d9f0  

這時請幫我下音樂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所以結論是

我要把門拆掉

在把冰箱放進去

然後在把門裝進去

現在就讓我的賢慧的惠而浦站在客廳

我下次再讓你到你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