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運動節開始了

只有女生可以報名的路跑活動

一年只有一次

今天我的好朋友綠綠還特別傳簡訊來提醒我報名時間

真的是太貼心的小可愛

一到下午兩點就拿著滑數衝刺

三點才順利報名成功

 

綠綠(ㄌㄩˋ)是我在Instagram上撘訕來的朋友(真的)

輸入關鍵字後就可以找到有相同愛好跑步的朋友

就這樣我們約定女生運動節要見面

天ㄚ天ㄚ!!!!!實在是太興奮了

 

劉帥攤手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網友的曖昧

曖昧的時期是最令人回味了

綠綠和緣緣要見面了

綠綠雖是台北人

但是他說家離出發點市政府有點距離

他告訴我可以租日租套房

哇!!!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因為沒租過也沒有機會

有總背包客旅行的感覺

真的是有太多直得期待的部份

因為劉帥不能參加少女的跑步(甩頭髮)

但是他還是有用處的

他就是最好的行動水站,行動寄物處,行動腳架

太方便了

運動就是要開心

和全部都是女孩子跑步

沒有男友

沒有老公

沒有小孩

只有姐妹(ROCK)

而且都是愛跑步的女孩子

我相信愛跑步的女生都是漂亮的

流汗可以讓心情變好,

氣色就會變好,

人也會跟著有自信

正妹跑步營當然一定要參加

 

說了一口好才

整個四月的雨季成了我最好的藉口

荒廢了我的跑步進度

現在真的要讓自己回到軌道

不只是會了自己的健康

就為了近在眼前的婚禮

加入減脂甩油曲線營好了

 

若你也想參加

女生運動節

那要快點報名喔

 

 

2012 NIKE女生路跑 萬名女生一起跑出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