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6d0  

今天剛好穿上了黑色

雖然感覺有作弊之嫌

但其實若是真的胖

穿甚麼顏色都是胖!!(哭)

 

我這要加緊腳步了

下周六我就又要挑訂婚的禮服了

今天和爸爸在東海大學走路散步聊婚事

很多很多的細節就這樣走完5公里

聊了差不多結束了

難得可以和爸爸肩並肩這樣談話

叮嚀我很多要做的事

覺得真的還有好多沒有完成

看來我要列清單了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都一直拖延時間

 

回到家拍了照

一臉剛運動完的臉

覺得自己的正面還是不太行

整個就是直線沒有曲線

但是肚子也小了一點點

至少不是凸出來

我會在繼續努力

到是側面可能是跑步的關係

屁股練得很俏

顯得大腿沒那麼壯

 

現在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多喝水

這周我加入的新使命就是多喝水

加油加油

好像有點成果了

這就會讓我繼續努裡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