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643721513746  

昨天理工男去和麗莎貝拉婚紗公司

說明我們對於他們的作品不滿意的實情

每一次校稿都沒有電話來電

門市小姐更是忙到忘到我們預約

有很多次都有被遺忘的感覺

但礙於接下來要合作一整年

也不方便多指責門市小姐

 

在拍攝過後不斷的校稿

多達5次

再選完片之後

特別強調美編的三項重點

1不要英文字

2不要太多線

3不要花邊,素的

結果第一次校稿我請求不要的東西

全都在上面

看了快要暈眩過去

但還是忍住自己的性子

第二次去把理工男修片修到另一個人

超級囧又搞笑

真的很想拿相機拍下來

請他在修一次,他說無法重原圖修

這種非專業的話怎麼說出口的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五次

到最後理工男的臉

在某幾張還是看起來臉部僵硬,

顏面神經失調

但我們還是屈服了,

因為再怎麼說都沒有改善

直到相本洗出來

看到相片之間一大堆線

跨頁是線,照片與照片之間也都是

看過去就是非常的粗糙又難看

我整個無法接受

認為這真的是個超級糟糕的作品

又是在我的婚紗相本上

 

主管最後也願意幫我重做

但真的越想越覺得太委屈了

從去年12月開始看婚紗

竟然到了隔年五月也還沒完成

服務態度不積極

美編人員也感覺不專業

整個團隊也似乎很鬆散

一定要很嚴正的和他反映才會做出回應

 

事過了一周

又到了最後一次校稿

理工男決定親自親上火線和他們"聊聊"

如果我也去得話恐怕會變"批鬥大會"

不便依同參加

所以我就坐在車上玩candy crush

花了一個小時時間,我也破了兩關

理工男前去幽幽的告訴他我們的不滿

他們也和我們道歉

最後也承諾我們一定結婚當天

拿出當季手工定製服當我亮麗登場

也不用再額外加價之外

原本訂婚只有搭配外租借兩套

可免費多加一套類拜紗系列

雖然乍聽之下它們也沒有任何成本的損失

但至少有談判空間

算是有誠意解決我們得不滿

理工男果然是軟實力

講話慢但強而有力,針針見血

非常慶幸把這些不愉快的想法告訴婚紗公司

而不是憋在心裡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

但這種沒有爭吵的場面又把事情解決

小插曲也告了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