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最近認真的減重和甩肥在體重上沒有太大的成果

但在視覺上似乎有些差異了

尤其是肚子上

事實上我還是一樣喝含糖飲料

因為那真的是我沒辦法放棄的

但我喝多少飲料,就多喝多少水

運動也因為最近早上比較忙

所以全面停擺了

但我能做的就只有三件事

1多喝水

2少吃零食

3姿勢正確

這周我的運動模式會盡量調整回來

因為六月一號是我第一次挑戰半馬21公里的日子

我實在不想那天跑到棄賽

 

當天運動完我也懶得洗澡換衣服了

就換件牛仔褲就出門了

__ 1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對減重的執著

加上角度和如今的成果

這個步調剛剛好

我想到了七月文定,八月結婚是剛剛好的

但目前還沒達到我的完美目標

正面看起來還是有待加強

加油!!緣緣

__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