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收到的淘寶新鮮貨

因為剛買了漂亮的化妝台

就開始希望新的開始有新的整潔的環境

讓我的東西就再定位

不要在一直找東西了

所以一開始就要設定東西的所在位置

才不會弄丟或是找不到

最常弄丟的東西大概就是女孩子的耳環首飾項鍊

所以我再淘寶尋找適合我的收納珠寶盒

看來看去還是透明壓克力最適合我

一目了然又整潔亮亮的

 上層的洞洞可以放一些貼耳朵的耳環

也有小凹槽可以掛垂釣式的

下面有個小抽屜我就拿來放我的戒指和耳機塞

雖然大小不大

但其實剛剛好

把常帶的都放在這裡其實也可以放很多東西了

物有所值

壓克力透明首飾收納盒寶上買的(點)

感覺非常的划算

不算運費的話大約$350左右

大家都知道壓克力做得最為出名的就是無印良品

依照這價格是根本甚麼也買不到的

下面是一些原圖的介紹

 

是不是比無印*品的還實用的感覺阿

雖然定價是沒差太多

但是我覺得有抽屜還是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