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ca10  

在多方的考量和選擇後

終於敲定了窗帘的顏色和款式

今天就是裝窗簾的日子

住公寓的缺點就是什麼都要預約和報告

所以需要鑽洞發出巨大聲響

一定要到管理是報備

然後三天前在電梯貼上公告

告知其他住戶

才不會引起任何糾紛

這真的是很麻煩

 

一大早我就來監工

我是包給媽媽的表弟做,

也就是我的表舅

所以看樣本的時候能慢慢看

我發現年紀越大就會更仔細

動作真的會變的比較慢

 

因為我的房子前方沒有任何遮蔽物

雖然是採光很好

下面的景色很好也很美

都還在規劃還沒開發

3ed2d0  

但是其實各有利弊

所以到了下午就會比較曬

所以在還沒有任何窗簾的時候

就非常擔心家具沙發會被陽光曬壞掉

所以我們自製了窗帘

331110  

超搞笑帆布

整個把窗戶遮起來

但這真的只能暫時

實在是太難看了

我看了也覺得太瞎了

 

終於到了今天要施工了

一團混亂

642880  

一片狼籍

整個工具到處都是

窗戶雖然沒有到地板

但是我希望整個窗簾可以落地感覺是落地窗

看起來比較大器

採用有點金色的窗簾配上條紋金面薄紗的紗窗

半透明的紗或絲,

搭配間接照明的燈光,

很適合輕鬆愉悅的私密空間。

有亮度的深褐色紗或古銅金色

我覺得搭配起來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看了很多新聞

看到有些孩子因為窗簾繩被勒死

實在是太可怕了

為了之後可能會有小孩或是朋友的寶寶

所以改採用推桿的

在一個早上的施工

完成了客廳的窗簾

一整個家的門面

快要可以邀請好朋友來家裡聚聚了

30eeb0  

真是太開心了

另外兩扇窗等我拍好照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