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0fa0  

ㄧ天只有24小時

我和劉帥星期天約會頂多12小時

ㄧ大早八點起除看了超早場九點的玩命關頭6

劉帥很堅持!!很堅持一定要去日新戲院的"至尊廳"看

台中日新的9樓至尊廳打著超大螢幕的頭銜

螢幕為目前台灣中南部最大

音響音效也最有震撼力

一般電影的皇帝位是10~13排中間

我整個聽了覺得還好

不就是螢幕大而已

沒想到看完當然劇情沒讓我失望

但音響設備果然是嚇到我了

轟隆隆轟隆隆的

感覺喇叭就在我旁邊

出來ㄧ度要失聰了

 

看完電影就趕著回新家粉刷牆壁

少女系油漆工 從12點漆到3點

行程非常的緊湊

 

接下來又回家換了衣服去跑步

迎接下週的半馬21公里

我光用想的腿就有點腿軟

是真的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

目前跑最遠也只有15公里

要再多個6公里我覺得好痛苦喔

非常後悔報名

但有很想挑戰自己的矛盾心

和劉帥就去跑步練習

剛好遇到東海教堂前的畢業生

312530  

厚臉皮的借氣球來拍照

劉帥真的對我的勇敢感到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這真的沒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吃驚

 

跑了約5公里而已

就開始天色暗了

回到家再換一套衣服我們又去逢甲逛街

這真是挑戰

 

不知道是我們閒不下來還是利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