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fb60  

跑完馬拉松後

馬不停蹄的去婚紗公司挑定結的禮服

挑禮服是個很大的挑戰

因為穿脫之間也會消耗很多卡路里之外

還需要正確的判斷適合自己的禮服

我們先從結婚的白紗開始挑起

有人說新娘的婚紗越長,

代表新娘的婚姻也越長久,

甚至有婚紗越長新娘會越好命的說法,

雖然說不訂只是說好玩的習俗

但是比較常好像真的比較有氣勢

所以我也把長尾作為很大的選項

 

 

挑禮服的時候也可以趁機穿了很多自己平常穿不到的衣服

有幾件也真的很雷人

穿上去感覺頓時變大長今

頭上纏上大辮子就更像了

那時真的很想哼大長今的主題曲

對皇后娘娘行跪拜禮

6eff00   

還有我真心的無法駕馭女神風

那種軟軟的材質

批披掛掛的

或是大露事業線的那種

真的不是我的款式

天啊!!劉帥大皺眉頭想說這是甚麼鬼

穿這出場真的無敵像孕婦

總之女神風和露乳風都不適合我

眼神空洞的看著自己

都覺得很好笑

c621300  

接下來恐怖的要來了

我也不知道其它新娘都是公布美照

我卻要放一大堆雷照

旗袍在有些人身上是古典美

在我身上卻變親家母

到時候淹沒在一大堆親戚裡面

找不到新娘

因為這顆地雷實在是雷聲轟轟響

我連看也沒看得立刻換下件

簾子打開劉帥看傻眼了

太嚇人了

be8f6c0  

不過我也是有我的優勢的

我不太需要擔心我的手臂

因為把我的嘎吱窩的腋毛雷射用掉後

就一直致力於鍛鍊我的肩膀

禮服大多的是露肩和抹胸

也算是我的優勢

 

一直很想要嘗試魚尾裙

長年屬於大屁股的我

因為這裡年跑步的關係大大的改善臀部的線條

覺得或許穿魚尾裙的禮服

吃點東西就撐得要命

坐在主桌也做得很不舒服

肚子整個圓凸

好像只有拍照修圖才會把她修掉

很後悔拍照的時候沒有選這種款式

宴客這是最後機會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挑選

所以還在觀望

c694bd0  

整個耗了三小時

把體力也都耗盡了

還好友有嗡嗡嗡陪我

不然真的會累死人

就這樣一整天坐了兩件重要的事

終於解決了挑選六套禮服的大事了

當天再給大家看我挑選的禮服好了

這樣比較有神秘感

婚紗這部分我也有做了一點功課,上網搜集了不少資料

這樣去挑婚紗的時候才會【清楚、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及需求

 

arrow
arrow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