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490  

最近進入婚期倒數三週

瑣碎的事情一大堆

結婚後要整個喬遷到新家

有很多東西都要整理好

免得到時後結完婚整個一團亂

很多冬衣和包包手勢都已經慢慢的打包

分批的搬入我的穿衣間

分門別類的把它收好

30f380  

要整理的東西除了衣服,包包鞋子之外

另外的最大宗就是我的髮帶

熱愛髮帶的心恐怕要因為年進30要有所收斂

早在26~27歲左右

就已經把一些"很誇張"的頭飾都送人了

因為帶出門實在是會遭受路人白眼之外

男友也不想要牽起我的手才是令人感到感傷的

總之....這些都是一些"比較"適合我"現在年齡"的髮帶和髮窟(哭)

bc800d0  

其實還是有些是很誇張的(聳肩)

因為我捨不得送人

有些還是在我少女時就先買好的新娘髮飾

少女心的嚴重程度已經快要末期無法醫治了

bce70d0  

買了收納盒剛好可以放進安東尼的抽屜

分成髮圈,髮帶

髮帶又分成有蝴蝶結和亮片的

還有另外就是運動髮帶也是另一個我主要的類別

bc42510  

 

我要好好的當我的收納主婦

告別可怕的到處亂丟的隨意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