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洗衣機放在後陽台,

那個位置在下雨時很容易潑到一點雨水,

或是曬太陽

有時候到了新家看了剛買的洗衣機都變舊了

所以,一直都想幫我們家的洗衣機買件雨衣來保護它。

不受灰塵、風吹、日曬、雨淋之苦,

更可以保護微電腦面板不受雨水侵蝕造成短路現象,

讓衣機常保如新

既然都已經要做了套子了

那還是沿著我人生的宗旨

那就是少女心

本來是想要找這種有少女情懷

又有蕾絲滾邊的套子

但想想若是劉帥就因此不願碰洗衣機

那不就得不償失

所以立刻踩煞車

之後發現我們的洗衣機長相很怪

前高後高,在台灣找不到適合的尺寸

而且花樣都超級難看

為了保護它讓她穿上醜布拉機的怪衣服

其實我也不願意

最後在淘寶上發現了"寶"

可以量身訂做

還有各種款式可選

我特別喜歡這個水藍色的款式

絕得很乾淨素雅

 

617550  

也有滾邊的看起來超級賞心悅目

洗衣服的時候可以直接掀開

622e10  

可以做到完全梯形還能符合

絕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用網路打打尺寸

就能遠端的製作寄來台灣

我特別提醒的入水口要挖個洞

303e20  

他也有特別的留意

這真是太揪瞇了

總之,我很喜歡我的洗衣機套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家鑫布藝

是在成都的工廠幫你做然後寄來台灣

大約550台幣左右

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和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