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14d0  

終於收到包裹

一打開等待已久的#WERUNTPE

一打開衣服並不是和宣傳照上的薄荷綠

心中難免有點失望,

因為誰也無法抗拒蒂芬妮綠阿

又加上再這一個月來的訓練

我也不斷的在想我的搭配方式

買了新的韓國限定版

完全大愛,正中紅心

還有限量的帽子

只有在特定的門市才能找的到

NIKE的商品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

除了當天一定要耀眼豋場

能讓攝影師多壓幾個快門是我的目標

當然跑步還是最主要的課題

最近不但只有練習跑步

我也搭配上了瑜珈課

配合的呼吸,也訓練了一些核心肌群

和自己的肌耐力

其實跑部和練習瑜珈是一樣的

就是一直不斷的做重複的動作

練習久了,查覺自己的身體微妙的變化

給自己的身體一點時間

不斷的與自己對話

慢慢的可以做更多,跑更遠

 

運動一直是我用來減肥的途徑

但最後發現這是我挑戰自己的開始

我發現了強而有力的自己

竟然有一天可以報名半馬

6/8我要來驗收我努力的成果

我不知道能跑多快,但我知道我一定跑的完

穿上跑鞋,我就是一名跑者

我這周日一定會全力以赴

為自己賀喜,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