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9a150
是順時針方向扭開瓶蓋,
還是逆時針才是正確的方向
在這個動作之前,不禁讓人猶豫
但只要進入這個行動狀態,很奇妙
答案不經大腦思考 就可以得到驗證
順時針是閉鎖,逆時針是打開
回憶就像數以萬計的寶特瓶,
被分類管理在大腦裡
形形色色,五花八門,雖然本質都是一樣的

劉帥是個無可挑剔的情人
唯一要挑三揀四的就是
動作慢到我要抓狂
咀嚼慢,走路慢,說話慢,決定慢
慢到我都無法切入他的節奏
慢了五拍
我都已經去遠百逛了兩圈他還在原地
還有對於一些沒經過科學證實的迷信深信不已
算了!!!還是不要讓他有我一直在抱怨的形象
希望我的抱怨不會太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