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59a60  

上週和攝影師討論了自己的想法和經歷

我告訴我平常和劉川楓很喜歡野餐

或許可以拍些有野餐風格的小品

順便可以帶一些新奇的相機來拍攝當道具

對吼~~我有一大堆的摟摸相機

不但可以當道具還能真實拍攝

想當初我也瘋lomo

但現在想也想不起來到底要怎麼裝底片了

所以又前往我之前的當廚房在跑的LOMO大使館

店員非常有耐心的講解

也對我們要在拍婚紗時用LOMO相機拍照露出非常期待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效果會很好

附上之前的部落格

LOMO年輕,就該如此

米國。倫敦【瘋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