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5720  

拍攝婚紗的日就就快要到了

眼看我圓潤的臉和突起的小腹

我真的很替自己擔心

雖然早上有再跳鄭多燕

但是絕得效果還是不是很顯著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跑步

晚上下班就算是已經9點了

還是去跑跑不好了

流個汗,增加一下自己毅力

也順便為了我日月潭的環湖比賽準備一下

所以昨晚是我的第一晚

沒想到就聽著音樂,慢慢的不求快

也不要和別人比較

心中只有吸吸吐

一但你跑去來,寒冷的天氣和沉重的步伐都能變的很輕快

雖然跑不到30分鐘

但系統已經告訴我5公里了

沒想到就這樣破了自己的紀錄

沒有痛苦感,只有成就感

我想就這樣每天花個半小時

那真是一件很痛快的事

arrow
arrow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