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93   

昨天愚人節

男友假裝和我告白

說其實已經喜歡我很久

注意我很久了

希望可以和我交往

"請妳考慮看看"這句話

又讓我陷入被追求的感覺

愚人節被告白也不用太爽

因為也只是說說

不過這種生活的情趣是不可少的

想到男友當初和我告白的樣子

雖然很誠懇,第一次還是被我打槍了

因為真的是太唐突了


 

這樣子的生活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挑剔

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

也有穩定的工作

男友認真的告訴我

我的魅力是來自於我自己的自主權

工作是衡量自我價值的一種方式

有人愛我很好,自己愛自己也很重要

原本一點也不想要工作

只想要一心當家庭主婦

完全是心無大志

但看了有錢的醫生娘,律師娘,

依附在老公身上的人

把自己的人生的賭注在對方身上

因此,老公有沒有錢、公司出了狀況

對你好不好,愛上了別人

就成了人生成敗的關鍵。

這樣把全部的賭注全壓在一個人生上

對我來說,這樣的投資太過冒險

學會和自己相處是我這兩年來的新體會

有自己的空間也是件樂趣

總之我沒有熱愛我的工作

但也不想要放棄

我的工作其實也挺輕鬆的

國定假日全都休

一周兩天的休假

一周一次四點上班

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可以運動,可以和朋友喝茶,

可以自己去看電影

可以做很多手工藝

今年暑假老闆也給我三週71天的假

讓我可以完成婚禮和渡蜜月

我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對於我的生活真的很滿意

可能是我一直在追求不抱怨的人生

不抱怨才能給我更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