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想要有個完美的婚禮

完美的婚禮除了美麗的白紗,精緻的場佈

最不能忽略的就是婚禮的樂手

音樂絕對是婚禮裡面不可忽略的一部份

愛看電影的人都知道,

每當電影情節出現關鍵時刻時,

音樂即隨著畫面流瀉而出,

在感官的交互作用下,

將人推上情感高峰,

令人感受到音樂的強大感染力

 

爸爸媽媽尤其是重視這一塊

我的婚禮其實就是爸媽的場子

大多都是以她們的親朋好友為主

爸爸就拿了張名片說他在一場婚禮面有看過現場

是他喜歡的風格

有薩克斯風和小提琴及不能缺手的鍵盤和主唱

要我去聯繫一下

今天早上就和其中的一個的負責人見面

 

他笑臉盈盈比我早到

他拿給我大概有15頁的歌單

大概快要200首歌

說這是大多婚禮常會用到的中英文歌

讓我在家裡可以挑選我所喜歡的歌曲

我也和他特別叮嚀

像淚光閃閃,或是家後這種歌曲千萬別阿

雖然歌曲動容,但歌詞也太悲情了

另外我也請求

不能讓任何人點歌

尤其是我再換衣服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要任何人把我的婚禮當KTV的練歌場所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或是點"不如甭相識"或是些讓人傻眼的歌

還有些自己還沒想到了部份

我會在和他手機聯繫

就這樣付了訂金

也感覺又完成了一丁點

有那麼點的踏實感

希望她們的團隊可以讓我的婚禮在多靠近點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