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求菲律賓一定要道歉

但是可以讓我今晚過了這關嗎??

我一直都不是能夠控制自己玩遊戲和上網的人

每次都會花超級多的時間看影集和破關闖關

在大家都在風靡candy crush的時候

只有我心如止水

因為只有沒有開始就沒有上癮

直到上週過母親節

我的表弟妹

每個人都在滑阿滑,想說來下載看看

完了,接下來的72小時

我腦袋裡都是candy crush

而不是菲律賓道歉了沒

我必須坦承

雖然"啟蒙"的比較晚

但"症頭"是一樣的

而且五條命玩完了

要再等25分鐘

我就把手機時間再調快25分鐘繼續玩

我就這樣偷吃步預借了很多"未來額度"

已經把整個禮拜的額度用完了

這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手機上的時間顯示六月份(笑)

把好勝心用在這實在很搞笑

而且看在別人圖像在我前面會讓我很不爽

一直後悔沒有早點開始(囧)

真是個莫名奇妙的遊戲

我把婚禮的是全部擱著

整個拼命的要過關

卡在飄渺的30關要第三天了

拜託就讓我今晚了個心願

讓我過關吧

算我求求你了

 

話說小小的遊戲也有啟示錄

 

乍看都很有道理

但這都是給"守規則"的小可愛看的

但我都偷未來時間

明天才有五條,我就調整日期

就這樣可以再一小時內玩完一整個禮拜!!!!

所以基本上我這旁門走道走的很歪(攤手)

不過我怡然自得

反正一切的一切的以能過關

為唯一指導原則

不說了,我要去破關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