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a6d0  

大家都知道我是名副其實的控制狂

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別人來干預我的事

所以房子裝潢我也不愛請設計師

因為他不是我

他也不知道我心裡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當自己知道要的是什麼

就不用怕迷失

所以沒請婚禮顧問

雖然我知道婚禮顧問他一定辦過非常多的婚禮

但我也不想他一直告訴我"別人都是怎樣怎樣"

"應該要怎樣怎樣"

"怎樣怎樣才對"

我自己會做功課,實在不想聽人指揮

 

而且聽了通常都不太會採納

我真的是耳朵很硬

所以我就都自己來

這種特質對有些人來說真的很困擾

但對於理工男他怡然自得的全都交給我

目前我也自己也都處理的不錯

 

平常早上運動完

我就開始做每天份內一點點婚禮的事

先在已經進入加洗婚卡,喜帖,地址和登記賓客

覺得這真是個客製化的產業

ff87650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其實做起來也沒很難

我就這樣一直告訴自己"這能有多難阿"

就這樣一直驅使自己往前

我覺得在時間內慢慢處理自己的婚事感覺很不錯

沒有人催我

也可以自己來不假他人之手

最讓我感到遺憾的還是

選了錯的婚紗公司

不過沒關係

所有的事都還是可以扭轉

最近作決定和廠商校稿

讓我感覺自己很有能力

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為自己的婚禮忙碌的感覺

其實沒有網路上寫的讓人那麼焦頭爛額

反而是個很愉悅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