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630  

 

洋洋灑灑的打完了標題

 

就感覺已經減肥成功了(笑)

 

給大家看到我真胖的照片真的是下定了決心

 

不然我冬天什麼都遮起來,

 

仗著臉瘦小就欺騙自己

 

前些日子我是真的放縱了

 

想吃什麼就往嘴巴塞

 

喝飲料也沒在節制

 

眼看婚禮在即,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但是夏天要到了

 

打開去年夏天的衣服

 

竟然緊繃到了不行

 

穿起來照了鏡子也到了自己無法接受的地步

 

冬天和夏天的衣服絕對有很大的差別

 

所以真的是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我下定決心要回到原來的樣子

 

若是可以更勻稱或是更瘦那也更好

 

648b30  

 

那是我去年的小蠻腰

 

在還沒有和理工男相見認識之前一個月所拍下的照片

 

感覺還是昨天,肚子就大的不像話了

 

我的肚子和腰身是我這一輩子的罩門

 

肚子印象中一直都是圓圓大大的

 

在我開始跑步之後

 

顯得大腿更緊實,導致肚子更大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做局部的運動

 

跑步已經疲乏了

 

沒跑多久就氣喘吁吁

 

最近我加入了跳繩

 

現在已經進步到可以一口氣跳200下

 

書上說

 

跳繩減肥方法 1小時燃脂1300大卡=3小時慢跑

 

我不可能每天堅持3個小時的慢跑,

 

跳繩可以美化腿部肌肉

 

也可以減重

 

跳完之后,我一定要做拉伸運動

 

我相信作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

 

現在我跑步搭配跳繩再加上局部的腰部動作

 

我也不是什麼專家

 

但傻傻的做一定會有回報

 

 

 

至於飲食的話

 

我真的要認真的忌口

 

少吃多動不會錯

 

 

 

一直看這些成功的案例照片

 

絕對可以幫助自己

 

她們都做得到,代表我也一定做得到

 

我想信從今天開始

 

只要持續一個月半一定會有成效的

 

沒有開始就沒有機會

 

沒有堅持就沒有結果

 

為了我的婚禮,為了我的蜜月

 

沒有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