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cd60  

常常看到別人的手機摔爛摔成蜘蛛網

放在臉書上

看了笑笑也就過去

還多加按個讚

今天不小心和劉俊男去吃完飯後拿出手機

一個沒拿穩就落在水泥地板上

面板碎了,我心也碎了

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

我ㄧ起床第一件事看手機

睡前最後一件事也是滑手機

當天晚上看著殘破的面板

都要哽咽了我

 

隔天我就在朋友的介紹後

到精明二街修手機面板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訊達手機服務  04-23107536
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75號1樓

 

一下子就修好了

最近在作活動,只要2500

雖然聽起來價錢還是很貴

但經過比價之後,

還三千四千的還是很多

修完手機心情自然就很好

真是花錢療傷

 

吃了兩天的母親節大餐,星期一還是要面對

每天早上的行程就是

運動,跑步,跳繩,鄭多燕,拉筋,洗澡,化妝,上班

三個小時都沒有停下來

反而是上班的時間都沒有早上那樣的忙碌

一直做規律的行程

不知道算不算很認真在生活

 

理工男告訴我想學英文

把英文學好

就算是不是為了要去矽谷當工程師

也是為了自己在竹科的路更加順遂作準備

我舉雙手贊成也支持他

隔天他就和同事一起去詢問英語課程

我感受到他的求知欲

讓我很慚愧

對於學習,我早就已經是轉不動的齒輪

我所有的心思全都放在身材和運動

我實在是太膚淺了

很久沒有學習新的技能

學習能力應該也早就降為零

我想應該也要來學習充實自己一下

 

理工男本來就是無法匹配的強大意志力

我想他是真能要把英文學好的

最近講電話時都會和我用英文對話

完全善用我這位現成的英文老師

這大概就是學習的意志力

考國立大學和國立研究所對我來説

簡直和摘星星一樣難

但他都做得到

找一個比自己信念還強的人真的很重要

他就會不斷的影響和督促我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運動和讀書其實是一樣

都是為了自己

而且別人怎麼樣也搶不走

 

這真是篇混亂的網誌

總之我的思緒最近一直都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緣緣的慢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